企业热点 | 30台! 韦伯电梯携手中建七局,加速推进老城更新!

2023.03.31公司新闻

  韦伯电梯以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和高质量产品在与多家电梯品牌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建七局在湛南新城棚改安置区胡杨楼地块的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加速助力河南省城乡建设发展民生工程新风向!

640 (7)

  中建七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建筑骨干企业,韦伯电梯此次携手中建七局一公司,为其承建的湛南新城棚改安置区胡杨楼地块,提供30台WP175曳引式客梯,从而助力推进河南省平顶山市棚户区改造建设工程!

  平顶山市湛南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政府主导的重点民生工程,对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2.16万平方米,是平顶山市单个体量最大、场区面积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后将为2774户居民改善居住条件,加快推进平顶山市旧城改造,积极推进老城更新,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

640 (8)

  胡杨楼安置区效果图

  棚户区改造是推动城市更新的重要环节,也是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优化资源配置具有重大意义。韦伯电梯从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综合考虑城市发展建设需求,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