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入驻鹤壁市首家颐养社区,为老龄人群打造高品质生活样本

2023.04.06公司新闻

  随着人口老龄化严重,传统的“养护”已经无法满足,现如今更加注重医疗康复、精神文化等服务提供。将于今年10月交付使用的河南省鹤壁市东方·颐养苑,作为颐养社区进行了全面提升,集日常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护理、文娱休闲等为一体。例如,在选择承载老龄人群安全、舒适上下的垂直运输工具时,东方·颐养苑快速锁定了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要素的韦伯电梯,为其提供11台乘客电梯,为老龄人群出行增加一份舒适与从容!

640 (9)

  东方·颐养苑是鹤壁市首家颐养结合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占地40亩地,雄踞市中心芯核位置,与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医联体,西邻街心公园,棉丰渠环伺周边,借助于市人民医院的资源优势,有效解决入住老人的就诊和日常保健,打造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服务模式,推行“以医助养”的模式,更好地满足入住老人的需求,为老年人提供周到、热情、人性化、近距离的星级医疗服务!

640 (10)

  作为鹤壁市重点项目,东方·颐养苑按照“医、康、养、”一体化建设,全力打造豫北医康养社区典范和标杆,实现城市的大健康产业发展。韦伯电梯深挖项目背景,以初心打造匠品,经过项目前、中、后的多轮沟通以及讨论,为项目量身定制了稳定、安全的高品质电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