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 | 借风远航!韦伯电梯加速海外市场布局

2023.03.14公司新闻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十周年,对于共建“一带一路”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许多沿线国家电梯市场具有极大的潜力。在多方面利好条件之下,电梯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将更加受“利”,也能缓解在发展国内市场竞争下的压力!

  (塔吉克斯坦客户安装反馈)

  据了解,今年韦伯电梯除了紧密布局国内市场外,海外市场的拓展也丝毫没有松懈。通过紧紧依托自身的技术水平、产业链完整、产品款式齐全等优势,我们在持续维系原有顾客的同时,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强化销售渠道,不仅顺利拿下塔吉克斯坦Akbar_Tajikistan、印尼 Mr. Windy Hendro等多个重点海外项目,此次,又顺利拿下毛里求斯Jasmine Properties Development Ltd.项目,为其提供型号WPN30的无机房客梯,再增加韦伯海外项目经验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323115119

  (毛里求斯“现状”图片源于网络)

  毛里求斯是非洲经济发展较好的国家之一,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调整经济结构,实行多元化产业政策,逐步形成制造业、金融服务业、旅游业和信息通讯业四大经济支柱,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实现经济快速发展,被誉为“毛里求斯奇迹”。由此看来,城市化的推进不仅在中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样在全世界都是国家发展的主推力,应运而生的是越来越多的城市综合体的诞生,而其中“电梯”无疑是人与建筑之间垂直空间转换的必要纽带。

  目前,韦伯电梯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进行渠道布局,在东南亚、中亚、南亚、西亚等地市场开拓正如火如荼,国际影响力也随之与日俱增。随着韦伯电梯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的共同发展, 越来越多用户真正体会到我们韦伯电梯的愿景——成为全球立体交通设备和服务首选品牌!可以预见,未来韦伯电梯终将站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