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 | 韦伯电梯进驻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材料园,助力打造现代化产业高地

2022.12.23公司新闻

  近日,韦伯电梯抢占先机再次攻下华北市场,在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材料园电梯采购项目中,从众多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目前已为园区建设提供16台高性能、高品质的电梯产品,涵盖观光梯、无机房客梯、餐梯等,种类较为齐全,助力园区打造现代化产业高地!

微信图片_20221125094748

  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材料园区项目规划占地857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标准化厂房29万平方米,办公行政用房、职工宿舍等配套设施3.4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通过“一心、两轴、五片区”的规划布局结构将各功能区合理地组织在一起,共同营造标准化生产空间。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吕梁经开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为招商项目的落地提供了基础和平台。新型材料园区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200多亿元,利税约20亿元。

209a590379ab3c01e807bf5b0db5b081

  韦伯电梯以“提供尽善尽美的立体交通服务”为使命,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舒适的电梯产品,以优质完善的服务与卓越的产品质量,助力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新型材料园区,为中国智造打开新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