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韦伯电梯助力空军预警学院校区建设!

2022.11.21公司新闻

  

640 (5)

  近日,韦伯电梯湖北市场再传捷报:公司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项目投标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为其提供的若干台杂物电梯,其结构小,大大提高了建筑的使用空间,安装便捷,与其他产品相比更具有一定的优势!

  空军预警学院坐落在有“九省通衢”之称的美丽江城——湖北省武汉市,组建于1952年,总占地面积3500余亩,建有国内最大的雷达实装训练基地,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等各类教学训练场地先进,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在七十年的办学历史中,作为全国唯一一所预警探测领域专门院校,学院以办学特色鲜明,办学质量上乘而在全国同类院校中闻名遐迩。

640 (6)

  公司根据空军预警学院的建筑风格和人流量实际情况,从按钮到主机,每一处细节都进行精细的技术计算,只为提供更优质的垂直运输解决方案,从而保障每一次的运行都安全平稳,为师生们构建高质量标准、高安全保障、高效率的立体交通系统。此次,韦伯电梯与空军预警学院项目达成合作,再一次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方向,从而在业务发展上奠定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