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庆】46台! 韦伯电梯入驻新乡电波科技城,助推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

2022.09.30公司新闻

 高新技术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广大前景和发展潜力,中国(新乡)电波科技城应势而生,落户河南新乡,引领高新技术电子产业新未来。凭借专业的垂直客、货运解决方案,韦伯电梯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为该项目提供配套多种类型电梯共计46台!打造全省乃至我国中部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研发和智能制造产业高地。
  中国(新乡)电波科技城项目以中国电科22所为依托,占地面积2000余亩,总投资50亿元。不仅是中国电科与河南省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新乡市贯彻落实中原经济区建设战略规划、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强市建设,发展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举措中规划的重点项目。中国(新乡)电波科技城将以石油电子、通信与电子工程、天线产品与工程、特种探测、物联网等五大产业为主,打造集高端生产、研发设计、中试检测、总部办公、产业配套、智慧生活等为一体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新城。

微信图片_20221010144816

 中国(新乡)电波科技城/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十几年来,韦伯电梯已经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更在售后服务方面不遗余力,积累了十几年行业经验和诸多的成功案例,在性能、设计、安全等方面极具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1010144822

  此次,韦伯电梯为中国(新乡)电波科技城量身定制的垂直客、货运输解决方案,从产品性能、外观设计到安全系数各方面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充分找准并解决客户“痛点”,为该科技城日后高效运输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