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捷报】保畅通,韦伯电梯稳住“质量关”,夯实合作基础

2022.07.22公司新闻

  近期,载有型号WP175曳引式客梯的木箱在韦伯电梯有序装箱陆续出厂发货。这批电梯将运往伊拉克巴格达,这是继黎巴嫩、利比亚等项目后,韦伯电梯在中东市场再度落下的重要一棋,韦伯电梯深耕国际市场“走出去”战略再结硕果! 

图片

(发货现场) 

  巴格达作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省首府,伊斯兰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国际东方快车的必经之地,基于地理位置的重要性和稳定性,是与我国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国家。近些年来,随着局势趋于稳定,伊拉克的经济工作中心逐步转向战后重建工作,立体交通的投入使用也显得尤为重要! 

(搭配的10寸电子屏)

  此次项目的成功交付实施并非一蹴而就,项目在执行前期,就面临了诸多内外因素带来的难题与挑战。例如,如何在疫情不稳定的当下有序地推动项目的实施落地等,面对上述情况,韦伯电梯结合在中东地区多年的项目操盘经验,围绕客户项目的需求,定制了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确保从生产再到运货安装等各环节上都能有序推进,为后续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未来,我们将以更完美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建筑物提供尽善尽美的立体交通服务,以科技启迪上下,载动客流世界的文明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