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 | 市政协副主席高东一行莅临韦伯电梯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暖心活动!

2022.06.10公司新闻

  2022年6月10日上午,湖州市政协副主席高东一行莅临韦伯电梯,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暖心活动,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闵新华、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会珠等领导,以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国华、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董明华、副主任金小晖,东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建军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韦伯电梯总经理姚逸峰亲自接待陪同并参加座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姚总对政协副主席高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生产情况和发展方向作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我们韦伯电梯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高效产品,让立体交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的使命!

image

  市政协副主席高东一行非常关心我司在疫情和外围战局不断的情况下生产经营活动受到的影响,并表示疫情期间,要政企同心、共克时艰,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的形势,切实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进度赶上来!抢市场、促发展,抓住新需求、新变化,适应变局、探索新局,在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品质提升等方面再发力,切实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image

  座谈结束后,高东再次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以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为重要抓手,有关部门要主动沟通、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紧盯疫情期间企业原材料、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持续抓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发展增信心、添动力!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