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 | 韦伯电梯助力乐福时尚广场完美绽放,打造长三角地区行业新标杆!

2022.05.26公司新闻

  近日,韦伯电梯完美响应嘉兴秀洲区乐福时尚广场项目需求,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多台高品质曳引式货梯,秉承我们品牌一贯的优异驱动性能、高效节能控制以及平稳舒适运行的产品特点,全力保障该行业标杆项目用户享有顺畅、便捷的垂直交通体验!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

  乐福时尚广场坐落于“中国毛衫名镇”——嘉兴洪合,这里是中国乃至世界最核心的羊毛衫产业带。乐福时尚广场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总投资7亿,作为洪合地区新一代专业市场,得到了区、镇两级政府高度认可与支持,采用了引领时尚的shoppingmall硬件模式、管理模式,与传统专业市场完美结合,打造中国洪合毛针织产业新平台。

  

src=http___5b0988e595225

(图片源于网络)

  事实上,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正是凭借韦伯电梯视承诺如生命般的重视程度,客户需求快速响应、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全面的保障了乐福时尚广场完美绽放!

  我们也将继续砥砺前行,逐步扩大产能,深耕市场,将新型电梯设备推向民众,加大对产品研发、人才储备的投入,携手主流互联网公司共进,全身心投入"立体交通"建设,不断为支持中国城市建设和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