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 | 韦伯电梯助力绛县人民医院再“升级” 「医」路畅行

2023.09.13公司新闻

  目前,我国的医疗机构建筑也逐渐向高层、更高层发展,高速快捷的电梯成为了医院必不可少的运输工具。近日,韦伯电梯凭借完善的投标方案和服务教育机构、医院等的丰富经验与绛县人民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12台多类型电梯产品及安装一站式服务。此番合作,更将助力绛县人民医院成为基础设施齐全、医疗设备先进、科室功能完善的综合性医院!

企业热点 | 韦伯电梯助力绛县人民医院再“升级” 「医」路畅行

  绛县人民医院概况

  绛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山西省运城市绛县唯一家二级甲等综合性政府办公立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2021年的增容扩建项目列入山西省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总用地85亩,净用地79亩,总投资4.61亿元,绛县把提升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力改善绛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条件和诊疗水平,整个项目建成,可基本满足全县患者大病不出县的要求。

企业热点 | 韦伯电梯助力绛县人民医院再“升级” 「医」路畅行

  医院作为一个特殊的公共场所,客流环境解决方案需要从安全、便捷、智能的角度进行设计,韦伯电梯针对这一特殊性,为其设计了一整套完整的项目解决方案,改善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上下楼宇的乘梯体验,提升医院内服务效率,减少患者家属就诊等待时间,改善院内的整体环境,为绛县人民医院创造便捷有序的医疗楼宇交通空间,营造更加安全、便捷、智能的客流环境!

  韦伯电梯终立足客户的需求,坚持创新技术、提升质量、优化服务,力求为社会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公共事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