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韦伯电梯获湖北省宜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企业推荐

2023.08.11公司新闻

  为规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根据湖北省宜城市政府于2022年10月10日印发的《关于宜城市市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指导意见》,宜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推荐企业申报的征集与评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审结果,韦伯电梯获第二批企业推荐!

要闻 | 韦伯电梯获湖北省宜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企业推荐

  (韦伯加装电梯现场实拍图)

  ---------------------------------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改善居住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头连着民心,一头连着发展,既是城市温度、城市品质的生动展现,也是“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具体体现。聚力共赢,展望未来,韦伯电梯也将继续秉承“提供尽善尽美的立体交通服务”的企业使命,聚焦创新发展,不断积蓄力量,让更多地方的居民尽享“一键直达”的老房幸福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