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助力省试点小区,为加装电梯按下“加速键”!

2021.12.16公司新闻

  近年来,南京市、区高度重视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惠民工程,随着老旧小区“老龄居民”人数的不断增加,适老性低、老年人出行、活动困难等问题也日益显著。自2017年起,南京市雨花台区就开始给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将其作为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内容大力实施!

  南京雨花苑小区作为南京省试点小区,其中140户居民中有40%都是老人,7层的高度对老年人来说,可以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日常出行。此次,韦伯电梯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实力入驻雨花苑,为其提供14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关键小事”也是“民生大事”!方便了社区居民上下楼出行,推进雨花苑基础设施的建设,让老旧小区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1b78547114cc2d83347668a3f402a73_副本

  雨花苑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的得以落实,离不开南京政府的支持以及小区居民的齐心协力!截至目前,韦伯电梯在雨花苑多个单元的电梯已安装完毕,剩余正在加装中,为既有住宅电梯按下“加速键”!未来,韦伯电梯将会继续践行企业使命,为全国更多的老旧住宅提供专业的加装电梯产品,更好地保障和改善居民出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