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入驻个旧市老年养护院,为养老服务“铺路”

2021.12.02公司新闻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出行不便、身体不适,存在急需救护的可能,为了能够让入住养老机构的老年人享有更高质量的养老生活,《云南省“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把对养老机构建设的硬件要求提上台面,进一步优化社会化养老环境,其中包括对二层及以上楼层设有老年人的生活用房、医疗保健用房、公共活动用房的养老院应设无障碍电梯等规范性条文。


(图片源于网络)

  此次,韦伯电梯成功助力红河州个旧市老年养护院,为其提供了若干台型号WB40有机房医梯和WPN30无机房客梯,为老人们提供安全、舒适、出入无障碍的垂直交通运载方案,使得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

  红河州个旧市老年养护院系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非营利性养老机构,项目总建筑面积9222平方米,本着“替天下儿女行孝,为亿万家庭分忧”的办院理念,以“有爱心、有热心、有耐心、有细心、有真心、有责任心”人性化的服务宗旨,立足养老服务市场。  
       作为红河州个旧市当地较大的民生工程项目,个旧市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为当地高龄、失能、空巢、患病老人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养老地。该项目建成后,将实行医养结合,改变原有养老服务机构规模偏小,以养为主的现状,进一步完善红河州个旧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韦伯电梯时时刻刻不忘践行企业公益责任,立足企业自身的使命为该项目提供电梯产品与服务,让养老者有房住的同时也享受到舒适便捷的电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