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助推长三角合作共建产业园加速蓄势

2024.03.13公司新闻

  自2020年9月长三角园区合作共建分享会顺利召开以来,安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融圈进群”为方向,加快构建全省域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此次,韦伯电梯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长三角合作共建产业园——祥路中天超强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祥路中天超强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为项目提供高品质载货电梯、曳引式和无机房乘客电梯等,以完善的电梯运载方案助力产业园的基建,推动产业园更好地发展。

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助推长三角合作共建产业园加速蓄势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祥路中天超强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2023年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22亿元,建设生产线40条,建设用地约需172亩,生产厂房约9.5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6月份投入生产,一期达成后年产值约可达20亿。

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助推长三角合作共建产业园加速蓄势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助推长三角合作共建产业园加速蓄势

  近年来,我国的产业园区数量不断递增,园区运作业态种类众多,分布产业结构多样,未来对电梯产品性能、载重、速度等方面也必定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韦伯电梯在每一个项目中不断积累经验,通过技术方案不断研发创新,持续提升产品载重量、运行速度及相关性能指标水平,以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的垂直运输设备满足现代化工业园、产业园的运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