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 | 韦伯电梯助力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成为“招商引资”的标杆典范

2023.05.25公司新闻

  近日,韦伯电梯凭借自身行业领先的技术、稳定可靠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结合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的实际运载需求和发展理念,为其提供多台无机房货梯,便捷楼宇货流垂直运输及配套解决方案,以结构严谨、经久耐用、开门距大、运行平稳的电梯运载方案助力科技谷完善基建。

企业热点 | 韦伯电梯助力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成为“招商引资”的标杆典范

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现场实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作为中南高科战略布局京津冀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正定高新区,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总占地面积约87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8800平米。项目建成将形成区域内先进产业集群和数字经济集聚园区,不仅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而且还将安置就业近2000人。中南高科以让中小企业发展更美好为企业使命,致力将正定科技谷打造成为正定高新区招商引资的标杆典范!

  韦伯电梯十多年来坚持潜心研发,根据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和运载需求,提供高效、平稳的运行体验。此外,我司历年来为多个智慧产业园(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材料园、平顶山神马尼龙产业园、冀商硅谷产业园、襄阳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怀宁县磁电产业园、中国(新乡)电波科技城等)打造了节能高效、安全稳定的园区垂直交通,提供了园区发展的强劲动力,积累了与产业园深度合作的成功经验,也是此次中标的关键!  

      未来,韦伯电梯将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主动为客户先想一步的卓越服务,持续研究并输出垂直建筑最佳运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