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捷报】韦伯电梯开启喀麦隆市场新篇章, 精品服务拓展海外

2021.08.30公司新闻

  韦伯电梯乘政策东风,积极深耕海外市场。近日,西非市场传来捷报:韦伯电梯成功签约喀麦隆Nord Hotel House,这标志着韦伯电梯正稳步打开非洲市场,全面助力推进喀麦隆城市化建设进程。

  喀麦隆由于其地质与文化的多样性,素有“小非洲”美誉,其自然地理风貌相当丰富。又作为是非洲联盟的创始国之一,在非洲政治经济领域尤其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中部非洲地区政治经济强国之一。


  Nord Hotel House作为喀麦隆当地酒店的领军项目,从建设之初就定位为高档的星级酒店,为重要来宾提供现代、奢华、品位的入住体验。此次,韦伯电梯为其提供多台型号WP175的曳引式客梯,及配套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为的就是让每一个居住的客人畅享舒心的喀麦隆之旅!

  多年来,韦伯电梯不断完善自身,积极开拓非洲地区市场,打造国际化水准的产品质量和精品服务,不断提升民族品牌形象。未来,韦伯电梯也将继续深耕国际市场,助力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舞台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