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入驻伽师县人民医院,为喀什地区医疗建设保驾护航

2021.07.22公司新闻

  近期,韦伯电梯不间断发力,再次成功助力新疆项目——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医院作为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在采购电梯设备时,除了考虑品牌知名度,更关注产品本身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能耗等指标,此次我们韦伯电梯为其提供19台型号WP40的曳引式客梯,不仅保障了医院医护人员和病患享受到安全可靠、高效舒心的乘梯体验,也为医院场景创造便捷有序的医疗楼宇交通空间!

  伽师县人民医院是国有公立非营利性医院、自治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建于1952年迄今已有63余年发展历程,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县级综合医院,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该项目将为改善伽师县人民医院软硬件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招引医疗人才提供良好环境。更重要的是,将为西北部地区老百姓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和更好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