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入驻魏征故居,助力“河北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2021.06.18公司新闻

  日前,作为国内领先的住宅电梯制造商,韦伯电梯获得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魏征故居——廉政教育展览馆项目的青睐,成为该景区的电梯产品战略供应商,为该景区提供多台型号WPN30的无机房客梯。这是近年来,韦伯在景区规划方面成功签约绍兴十九峰游客中心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战略合作。

  魏征故居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晋州镇石油小区附近,景区规划面积260余亩,现已建成69亩。主要景点有魏征铜像、四合院、后花园、名家书法碑苑、魏家老井、玄成湖、大型君臣论道石雕、名相茶楼、将军林等。同时,魏征故居作为魏征公园升级改造后的二期工程,也已成为河北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魏氏宗亲祭祀先祖的活动场所和晋州市文化旅游的一个知名品牌。

  作为“河北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赋予了魏征故居廉政教育的文化内涵,因而景区对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品质的可靠性均有着高要求,我们在经过该景区项目的深入考核后,最终以优异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实力及全面的售后服务获得该景区的信赖,并根据该景区的项目特点,从建筑空间入手,以无机房布局优化整体设计结构,提高楼宇空间利用率,为该项目打造安全舒适的乘梯空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