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助力上海宝冶集团打造一流磁电产业集群

2021.03.18公司新闻

  继为平顶山神马尼龙产业园、冀商硅谷产业园、襄阳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大型工业产业园提供完善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后,韦伯电梯凭借丰富的经验、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获得怀宁县磁电产业园的青睐,为其提供合计21台优质电梯产品。

  怀宁县磁电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是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6.5万平米,用地面积为12.2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15.5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厂房、科研楼、宿舍及附属设施的建筑、安装工程、设备购置等,并配套建设园区内道路广场、停车场给排水、电气、景观绿化等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工程,着力打造包含磁性材料及其制成品、电磁元器件及部件、相关机电产品等全产业链的磁电产业集群。

  该项目是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发挥区域优势,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聚集与发展的需要,促进了怀宁县的产业转型升级,该项目将全力服务于磁电产业相关业务,打造怀宁县高端产业的城市地标建筑。

  未来,韦伯电梯也将一如既往认真聆听客户的需求,不断创新技术,提升品质,升级服务,为全国各地工业园建设提供更高品质的电梯产品与服务,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