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热点|韦伯电梯加速拓展海外布局,再次签订菲律宾项目!

2020.11.03公司新闻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七个年头,倡议的提出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在多方面利好条件之下,韦伯电梯拓展海外市场也更加受利,此次成功入驻菲律宾“经济中心”马尼拉(Manila),为Dr. Gloria Lacson Hospital提供多台型号WEN30的病床电梯,疫情之下,该项目对提高马尼拉的医疗水平、改善当地民众的医疗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东盟五大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国家,菲律宾近年来发展迅速!马尼拉(Manila),作为菲律宾的首都城市和最大的港口,位于菲律宾最大岛屿-吕宋岛马尼拉湾东岸,也称“小吕宋”,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同时,马尼拉是著名的国际会议城市,居亚洲五大国际会议中心之首!

  在项目合作期间,韦伯电梯与马尼拉当地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合作伙伴关系,韦伯电梯提供的定制化服务,及对项目执行的特殊要求达成效果,获得当地医疗机构的高度认可。依托自身的品牌优势,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智慧,用优质的服务才能再次签约菲律宾项目!

  韦伯电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拓海外市场,在马来西亚、巴西、黎巴嫩、孟加拉等国家均有在建项目。韦伯电梯一贯以提供尽善尽美的立体交通服务,实现幸福人生、和谐社会的韦伯梦为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科技、智能、舒适、便捷的极致出行体验,未来,也将在国际化道路上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