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韦伯电梯携手德华,协力打造中国木皮市场示范地

2020.08.27公司新闻

  日前,韦伯电梯成功携手浙江德华木皮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木皮市场二期B区延伸段扩建项目提供33台型号WF20的曳引式货梯,韦伯电梯将用专业领先的技术、精心高效的服务,助力德华打造中国木皮市场示范地,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并形成产业聚集效应。

  浙江德华木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德华集团下属企业之一,由德华集团投资设立,负责中国木皮市场规划等工作。

  中国木皮市场地处长三角经济圈腹地,累计投入3.5亿元,其中二期B区延伸段项目,工程总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作为德清县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引进木皮生产企业30余家,一方面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一方面加速提升洛舍木皮产业形象。

  诸多大客户之所以选择我们韦伯,是源自于对我们经营理念的认可——科技启迪上下,专业保障安全。我们尊重、珍惜每一位客户,通过传递真诚,获得客户信赖。未来,韦伯电梯将继续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与客户分享科技创新成果,用责任和担当续写着韦伯品牌的初心和使命。